大學動保社團連線
E-mail: capn@lca.org.tw
聯絡電話:(02)2542-0959
傳真號碼:(02)2562-0686
協會地址:10467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2段120號3樓

【南華狗狗GOGO志工隊】大學生生命之旅 宣導動物保護

(中央社記者黃國芳嘉義縣2日電)「南華大學狗狗GOGO志工隊」暑期展開東台灣生命之旅,動保隊學生走訪花蓮北林社區等地,傳遞動物保護的觀念。

南華大學今天表示,狗狗GOGO志工隊平時常關懷校園與鄰近社區的流浪動物,隊員希望可以將這些寶貴經驗傳遞給東台灣的民眾;17名動保隊員於7月下旬,帶著學習及感恩的心情,走訪阿塱壹古道、台東南田部落、東華大學動保社團、花蓮北林社區等地。


大家互相加油,走過阿朗壹~ (圖/南華大學狗狗GOGO志工隊)


南華大學指出,在花蓮的北林社區時,隊員除了與居民分享流浪動物生命故事外,並提供校園流浪動物的照顧經驗,讓更多人關心流浪狗議題;另外,呼籲居民保護流浪狗並減少棄養,同時向社區學童宣導動物保護重要性,建立「友善動物」觀念。


與花蓮的北林社區的居民作生命的交流
 (圖/南華大學狗狗GOGO志工隊)


南華大學17名動保隊學生的生命之旅,帶著學習及感恩的心情,走訪東台灣的生命故事,深入當地社區與學校,分享豐富的動保經驗,並大力宣導「以認養取代購買,以絕育取代撲殺」觀念,也傳遞正確動保知識。

南華大學說,動保隊學生將這一路艱辛又歡喜的過程帶回學校,將於開學後,透過一系列主題展覽,把旅程的感動,與師生及鄰近社區民眾分享,希望讓大家一起關懷、守護每一個珍貴的生命。1030902
南華大學狗狗GOGO志工隊生命之旅~成功!  
(圖/南華大學狗狗GOGO志工隊)

報導網址http://www.cna.com.tw/news/aedu/201409020249-1.aspx

0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