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動保社團連線
E-mail: capn@lca.org.tw
聯絡電話:(02)2542-0959
傳真號碼:(02)2562-0686
協會地址:10467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2段120號3樓

流浪動物TNR 大學生開講


流浪動物TNR 大學生開講


126(週二)晚間,北部大動連的同學將受邀主講「給生命一條活路 流浪動物TNR」講座,大動連同學第一次對外開放的宣講活動,同學既興奮又緊張。為了完整呈現TNR議題並分享各校執行TNR的實況,118日晚上,台大動權社鄒敏惠、淡大關懷動物社歐連昇與林信君、陽明關懷生命社張凱堯、台大關懷生命社黃泰元、黃筱倫與莊鈺勤,在期中考試的壓力下仍決定召開會議,討論宣講細節。



淡大關懷動物社長久以來在校內執行TNR並有相當多宣導TNR的實務經驗,社長歐連昇自告奮勇的接下「帶頭」引導民眾思考的重要角色。參與多場大動連活動及動保議題,以思路清晰、文筆流暢深受好評,同時也是大動連北區執委的台大動物權利發展社社長鄒敏惠則身兼討論總結的主持人工作。

淡江大學歐連昇自(中)告奮勇的擔任引導民眾思考的引言人。右為黃泰元、左為林信君。


大動連同學特別安排播放《卑微的沉默》與《讓痛苦到牠為止》,讓民眾透過視覺影音而更了解TNR,更能「感同身受」動物的痛苦。在二部短片賞析之間,台大與陽明大學關懷生命社、淡大關懷動物社都將分享各區執行TNR的現況,包含如何進行校內與社區宣導、術後照顧,並從困境中尋找突破困境的策略。在流浪貓TNR有豐富經驗的台大懷生社莊鈺勤,亦將與大家分享流浪貓TNR的成功案例。讓我們結合社區民眾力量,一同推動流浪動物TNR,給生命一條活路。
台大懷生社莊鈺勤(右)與黃筱倫(中)討論座談分工事宜。左為張凱堯。

你還沒報名「給生命一條活路 流浪動物TNR」講座嗎?快上網報名喔!按此報名

0 評論: